“请问是哪位?”春星开门问道。

  谁知门一开,她却看不见门外有半个人影站在外面。

  “奇怪?有人按门铃为什么却没人?”春星感到疑惑的喃喃自语。

  “是恶作剧吧?”夏雪正准备吃掉她碟子中的最后条一香肠。

  秋凌不慌不忙的看了森罗一眼,说:“我觉得是上次那些仰慕着森罗的女生故意来这里想见他,但是却不敢现身。”

  “哪可能……”冬岚否决了秋凌的话,“每次登门造访的女生不是全都被你吓得不敢再来我们家了吗?”

  她记得很清楚上次有三位自称是森罗同班同学的女生来这里时,秋凌对她们说了一句话就令她们立刻打道回府了。冬岚甚至还在前几天发现每当那三个女生回家时都绕远路故意不经过她们家门口。

  秋凌聋聋肩,道:“我只是对她们说‘我不介意你们来见森罗那家伙,可是你们敢在我看见的范围出现干扰我的视线就是死罪……’而已。”

  “而已……”冬岚重复着她最后那两个字,她可知道别人可以告她恐吓吗?

  “我知道岚儿你在想什么。”秋凌诺有所思的喝了一口咖啡,“我只是为了自己的图利着想,既然那些女生是因为森罗的关系而来那就请森罗自己解决她们……可他每次都躲在房间假装不在家要我们替他善后,所以我只是出此下策。”

  森罗在学校可是非常受女生欢迎,(虽然秋凌真的不明白那家伙除了脸蛋长得稍微好看一点之外还有哪里可以令那么多女生倾慕他。)在学校不时也可以看见有女生围着他团团转,那还不够?而且居然找上门来了,那她也不必对那些自找麻烦的女生客气。

  那些使出‘十八般舞艺’来与森罗拉近关系的女生,撒娇、抛媚眼、爹声爹气、十足一副勾引男人相,她可不想连在家也看见这种污染她眼睛的情形。

  “……”森罗不语。

  换做平时他肯定会答腔,但现在他的注意力集中在门外的视野。

  下一秒,他站起身子索性自个儿走到门外边瞧个究竟。

  她们看着默默不语的森罗离开餐桌,开始感到好奇。

  “开门到现在外边都没人呢。”星儿对身后的森罗说道。

  “我出去外面看看吧。”森罗答道,接着便径直越过星儿出到门外去。不料,森罗一走到门外就看见了门外边躺下了一个浑身血迹斑斑的少年。

  他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恐怕伤得不轻。

  这时侯,森罗的视线立即被一辆刚拐进另一条街道的黑色宝马车给吸引,但是宝马车很快的在拐弯后就不见了。他微微眯上自己的眼睛,仔细的把刚才那辆车记入脑海里。

  那辆宝马在拐弯的那么一瞬间,眼力非一般的森罗看见那辆车身上的一个图案。他没猜错的话,很久以前在他还没进入这个家之前就已经见过这样的车了。或许宝马车很常有,但不同的是他认出了刚才那辆车有着和他记忆里见过那相似的地方。

  那就是宝马的后车门边刻有一个奇特的刻文,一个类似花的刻文。由于时间匆促,他也没来得及看清楚那个复杂的图样。可是他可以肯定一点,这个伤患是那辆匆忙驶走的宝马车里的人扔下他们家的。

  “星儿!快出来!有患者!!”他没再想,反而立即叫唤身后擅长急救的春星

  “啊??”听见森罗蓦然这么说,星儿顿时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她慌忙的走出门外,这才发现真的躺了个受伤的少年。

  森罗半蹲下来扶起伤患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由星儿负责看诊。

  “眼睛微微还有震动,心跳也还在跳动。”星儿的脸贴在伤患的左侧胸膛,聆听他心跳的跳律。

  “是晕过去了吗?”森罗问。

  星儿朝他点点头。

  “扶他进去再说吧。”语音刚落森罗便站起身小心翼翼拉起伤患,星儿则和他合力扶着昏迷的少年。

  “慢着。”

  在他们刚扶起伤患之际,冬岚的声音却从她身后传来了。

  “带一个来路不明的人随便进屋风险很大,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人太可疑了吗?”冬岚双手抱肩不懂什么时候站在门边问道,表情像似不赞同森罗的做法。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