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一片鸦雀无声,森罗用平静的情绪看着她俩,两只手慢慢地握紧拳头。

  “那件事情根本就不关谁对谁错。”虽然真的不希望再想起这件事,但他必须这么告诉她们以便可以驱走大家内心里的愧疚感。

  如果真的要说,那他也有责任,因为当时的他也在现场。种种发生的一切,事情的开端、过程、结果,他也和他们一样在现场一一目击在两年前所发生的事。

  即使那是没有人希望会发生的事,但他们却也改变不了什么。

  “母亲她……”森罗把话说出口的同时,冬岚和春星慌忙的抬头俯视他。

  森罗呼了一口气,继续把他想说的话说完。

  “母亲是个医术了得的医师,所以她经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

  “……”冬岚不语,因为她知道森罗想说什么。

  “‘身为一个医师,只要是有人受伤那我绝对不可以坐视不管’。同样的,我身为母亲的继承人,对于这个伤者你要我置之不理的话……”话说到这里,他用尖锐的眼神望向冬岚,续:“我办不到。”

  “我……我也是!”星儿同样望向冬岚道。

  冬岚欲张开口想说点什么,但最后又放弃了。

  确实,她们的养母经常把她的口头禅当做教诲来教导他们,虽然现在她经已离开人世,但她几乎忘了森罗承续了她母亲的志愿。

  好吧,她投降。

  随后,她什么也没说便转身往客厅走去。

  森罗见状,嘴角微微上扬。冬岚向来都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想法,所以她每次都总是选择什么也不说当作默默认同一切。

  “星儿,我们赶紧把他给扶进屋里去治疗吧。”

  “嗯!”

  冬岚顾虑的事情森罗当然也预算在内,但就一个浑身是伤的伤患能做什么?不过是让这个伤患在他们家里接受治疗,深信流也一定会同意他现在这个做法,只要小心行事不让这个少年知道他们该家里的秘密就好……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戮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